联盟决策

关于发起“郭兵助健康惠民工程”的通知

点击量:   时间:2018-10-24
      人民大众的健康紧密关系到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关系到每个家庭的幸福,必须引起全社会的高度重视。国务院印发的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16—2030年)中明确提出坚持以人为本、服务惠民,以满足人民群众中医药健康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中医药发展为了人民、中医药成果惠及人民,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保证人民享有安全、有效、方便的中医药服务。
      中国医药健康联盟的一直的宗旨就是宏扬医药健康特色,丰富与发展医药健康学,促进中国和世界医药界的学术交流,为人们大众的健康事业做出贡献。“郭兵助健康惠民工程”的启动,会涉及到健康保健、健康养老、健康旅游等服务领域,工作中将加强中医药健康与世界健康服务体系的接轨,让政策里的中医药治未病的工程得到更加有力的推行,促进中华民族健康产业大发展。
望社会群体与相关部门积极支持配合此项工程在全国范围内的大力开展。此次工程全权委托“陕西欣爱昌贸易有限公司”负责日常工作,有效期从2017年09月18日至2022年09月17日。
     
    特此通知!

  • 检察部门应加强刑事和解监督

    检察部门应加强刑事和解监督

  • “告母家书”作者发起众筹治病:“我想

    “告母家书”作者发起众筹治病:“我想

  • 训话术装专家 流水作业骗钱财

    训话术装专家 流水作业骗钱财

  • 广州大巴行驶时自燃现场 无人员伤亡

    广州大巴行驶时自燃现场 无人员伤亡

  • 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二审获刑2年6个月

    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二审获刑2年6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