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简介

       中国医药健康是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旗下直属机构,是全国性、公益性和非盈利性的社会团体。中国医药健康本着“整合医药健康资源,普及医药健康理念,惠及民生大计”的宗旨,心怀“人人关爱生命,家家健康乐活”的使命,致力于促进我国健康事业的完善和发展。
 

      中国医药健康在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指导下,遵照国家法律、法规和卫生行业的方针政策,团结广大致力于健康事业的医药、医药健康、保健、科研等企事业单位和专家、学者及实践工作者为达到“高效整合、配置医药健康资源,搭建国际、国内学术交流平台,促进健康理念普及,弘扬传统医药养生文化;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在医药、医药健康、保健、养生领域日益增长的需要,减少医源性疾病、药源性疾病,减轻广大患者医药健康费用负担,优化医药健康流程,搭建医药健康便捷通道。”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为提高全民族健康水平作出积极的努力,为促进人类健康做出积极贡献。


  • 检察部门应加强刑事和解监督

    检察部门应加强刑事和解监督

  • “告母家书”作者发起众筹治病:“我想

    “告母家书”作者发起众筹治病:“我想

  • 训话术装专家 流水作业骗钱财

    训话术装专家 流水作业骗钱财

  • 广州大巴行驶时自燃现场 无人员伤亡

    广州大巴行驶时自燃现场 无人员伤亡

  • 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二审获刑2年6个月

    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二审获刑2年6个月